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忍者龜:破影而出 主題曲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忍者龜:破影而出 主題曲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忍者龜:破影而出 主題曲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忍者龜:破影而出 主題曲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地牛翻身!洪慈庸:大家還好嗎?

▲自爆or被盜?林昶佐常常拿襯衫去洗衣店送洗,接著就直接穿著內衣走回家。(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下同。)



地震警報狂響或沒收到辛在勤說話了

卸任後政治追殺?馬英天啟四騎士九:已開始

才智用在見風轉舵?段宜康點明這些人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8日晚間突然在臉書上自爆,常在洗衣店脫掉襯衫送洗,接著就直接穿著內搭衣走回家,但文中提到「走在你旁邊真的厲陰宅2真實故事很怪欸...省時間也不用這樣吧你」,因此,有不少網友認為這不是林昶佐自厲陰宅2線上看己發的文,懷疑是「老婆大人盜帳號」。

地震警報挨批成效不佳看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看他國怎麼做

郭美珠再嗆洪慈庸「麥見笑」!

▼底下引來不少網友回應。

「回家換衣服再把襯衫拿來洗是會浪費多少時間啦?」林昶佐x戰警 天啟 上映PO出一張「背影照」,在洗衣店送洗襯衫,並說:「魔獸崛起線上看林昶佐!你老是在洗衣店直接把襯衫脫掉送洗,只穿內衣走回家」,省時間省到極點。

日本APP竟可準測台北4級

新政府:馬被政治追殺是個人想像

立委憂訓練流血照影響募兵國防部妙回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厲陰宅線上看【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小燈泡媽媽質疑鄭捷案羅:她不了解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羅瑩雪:時代力量這種態度會害國家

國家地震警報張揆:我也沒收到

鄭捷家屬提常上訴?羅:晚了就晚了



PO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按讚並留言,「不怪、不怪!只要是圓領有袖的T-shirt一點都不奇怪!」、「這應該是老婆大人盜帳號吧XD」、魔獸:崛起 吳彥祖「 親民的好立委不作作省時省事不拘小節讚啦」,但也有人說這是炫耀文,「有這樣的身材太OP啦!」

政治中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心/綜合報導

日本專家:第一次震後應立即逃生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arrow
arrow

    bret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