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 上映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 上映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 上映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 上映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我就要你好好的》劇照(圖/華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納影業提供)

這的確是部童話愛情片,也有癱瘓高富帥愛上搞笑村姑,但最重要的轉折是高富帥始終很想死,電影裡免不了有些心靈雞湯台詞,勇於活出自己之類的,但這不是《逆轉人生》型勵志片,原來偶像劇只是這部片的糖衣包裝,拆開包裝後要賣的竟然是大膽挑戰主流文化的安樂死。就算你有錢,有愛情,可搭私人飛機去旅行,也可以說要去巴黎立刻可以去巴黎,但只因為癱瘓後去巴黎只剩下擔心輪椅是否會卡住,也不會再有法國美女要看你了。當你不能過你自己期望的人生時,可否有尊嚴的死?

《我就要你好好的》當然不是史上第一部贊成安樂死的電影,不過之前的安樂死電影大都是非英語片,譬如2004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西班牙電影《點燃生命之海》,或2014年的法國片《春日光景》和2015年的德國片《生命騎士》等,其他還有荷蘭片、義大利片...主題大同小異,主角不管是全身癱瘓或得了絕症,總之主角都想有尊嚴的死。不過歐洲片不管得再多獎或影評盛譽,觀眾數加起來遠遠比不上好萊塢的《我就要你好好的》,可能大部分的觀眾就像電影裡的村姑女主角和前男友吧,非好萊塢片一律不看。歐洲片把安樂死議題放在海報上就注定成為小眾電影,但《我就要你好好的》明明主打浪漫愛情,誰知道骨子裡如此反動另類。

▲安樂死抵制運動(魔獸:崛起 分級寵物當家 電影 線上看出神入化 2 彩蛋圖/Life Petitions)

文/何瑞珠

我就要你好好的 音樂 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

這部片對安樂死的看法除了超越宗教、道德和文化外,也超越大部分國家的法律,目前全世界只有六個國家合法化安樂死,而且每個國家安樂死流程各有不同的嚴格規範,因為我們不斷被教育,人沒有尋死的權利,自殺違反珍惜生命的原則,就算是片中這位有錢有勢的男主角也得出國才能安樂死。看來老梗到不行的《我就要你海底總動員好好的》,對安樂死的看法實在太前衛,難怪在美國有人發起抵制運動,不過抵制運動至今只吸引到五千多人簽名,顯然電影的偶像劇糖衣包裝得太美好,許多觀眾看完後哭濕幾包面紙,也沒想到安樂死議題。

看完後發現我錯了。這不只是部偶像劇。

發起抵制運動的人也很有說服力,有人的遭遇和男主角雷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同,因為車禍意外或遺傳疾病而四肢無法動彈,他們當然也經歷過很想死的階段,但總之他們咬牙繼續活到現在,英國全身癱瘓的霍金博士不是繼續貢獻許多偉大發明,而且仍活得好好的嗎?大部分癱瘓的人既沒有私人飛機可坐,也沒豪宅可住,但他們依然能享受生命。因此他們真的不知道,為何有部主流的好萊塢電影要對大眾傳達「癱瘓就不值得活」的價值觀。

預告顯示這是齣癱瘓高富帥和搞笑村姑之感人肺腑愛情寵物當家線上看故事,我只好翻個白眼,難道韓劇看得還不夠多嗎?這種賣俊男美女顏值的愛情片大概千篇一律,最好2016年還有王子住在隔壁城堡這種事,搞不好現在連小學生都會吐槽迪士尼的王子公主童話了,這年頭如果還有城堡,應該是年久失修裡面長滿黴菌才對,哪來的王子?

▲《我就要你好恩菲爾德靈異事件 好的》劇照(圖/華納影業提供)

你想過什麼樣的人生?人真有掌握自己生命的權利嗎?即使全身病痛動彈不得時,還是好死不如賴活著嗎?主流文化總是不斷地讚揚殘而不廢的生命鬥士或長年照顧身障家人的偉大親屬等,就如同法律所規範的,安樂死並不是選項,即使拖垮全家經濟或摧毀親屬的精神和耐力,安樂死依舊不是選項。但現在竟有一部好萊塢愛情片企圖告訴我們,就算你生活無虞,也能搭飛機旅行、聽音樂會和抱美嬌娘,即使如此你還是可以要求更高的生活品質,可以大膽選擇死亡。這壓根不是老梗偶像劇啊。

arrow
arrow

    bret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