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寵物主義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寵物主義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寵物主義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寵物主義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畢業季節來臨,許多年輕人紛紛投入職場,一名網友也在「批踢踢薪水版」發文說,在她看來,高雄的薪資實在有點慘,出神入化2 插曲昨天去面試了一間傳產公司,一去就苦等主管半小時,好不容易和對方面談,最後結果卻讓她驚呆了。

華航總結聲明!25日仍取消56航班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請了假要去面試會計,結果主管竟讓她等了半小時,面談過程中,對方更直接表明薪資不到28K,並反問原po是否有其他面試經驗。主管表示,「大家薪資都差不多吧,就是所謂的22K試用期,3個月後24K,你怎麼會要求這樣的薪水?」

空姐甜笑勝利!27日零時解除罷工

聽到主管這樣回答,原po的心立刻涼了一半,「我為什麼會要求這樣的薪水?我才想要反問你們,為什麼給薪給那麼低?說了我朋友在某醫院當會計,也是28K。 那個主管說因為他們是醫院,我又說了我另外一個朋友,在某間公司 (好像是大型機具公司) 也是28K半年後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升30K。那個主管就問說:『她們會計幾個?他們會計有我們那麼多嗎?』但很好玩耶,這樣的論點是,你們會計那麼多 (分了很多會計部門),薪水是這樣剝削來的嗎?」

宣布罷工結束空服員街頭歡呼勝利



原po最後透露,高雄的工作環境很差,能去的幾乎都血汗工作,比如她之前去面試,對方要求考英翻中+會計+面試+中英打,結果只有24K,即使上市上櫃也是如此;再來,她目前待的公司也是很剝削員工,「加班沒加班費,薪資也慘兮兮。待了3年,年假只有5天,喔對!是不管你待幾年,年假都5天喔!」因為實在太慘,讓她忍不住想問,請問高雄的傳產都是這樣嗎?

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

空姐哭了!華航簽4張紙承諾7訴求

厲陰宅2線上看

史上顏值最高罷工超正空姐是她

存款不足多莉 海底總動員609猛鬼旅社好看嗎50元提款機霸氣吐存摺

地勤不加入罷工「原因」很無奈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高雄有 22k 就要謝謝主隆恩」、「對不起,勞基法高雄不適用」、「一堆高雄中小企業早該淘汰」、「陳菊執政的城市你期待什麼」;還有網友殘酷地說:「顏色對了,一切問題就不是問題」、「22k就要偷笑了,無情低薪城市...」 憤怒鳥玩電影 音樂

▲上班族疲累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寵物當家預告片自網路)

麥當勞內上彩妝課遭趕女怒投訴

何煖軒:馬上簽字空服員回松山報到

魔獸:崛起影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醫護人員也罷工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表>出神入化 2 影評你會支持嗎?

罷工失焦華航空姐被癡漢偷拍

糗!牆上寫分手後心「穩穩」作痛

華航罷工成功!勞動部:7協議達共識



arrow
arrow

    bret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