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復出敲5鍋戴維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級別斯賣命獲讚揚



丟陳俊秀手套吳復連:不好示範

吳永盛瓊斯盃處女秀得3分作收

▲統一獅隊陳傑憲。(圖/統一球團提供)

賽前團隊集合蘇智傑及陳傑憲也分別在學長面前自我介紹,很開心加入這個大家庭,陳傑憲表示:「昨天接到球隊通知,其實心裡好緊張,一踏入球員休息,都還沒看到學長們,突然轉頭看到第一個走入球員休息室是郭總,嚇了一跳,郭總還是一樣很有威嚴。其實今天隨一軍練球,真的跟上次與吳奇隆同台上節目一樣緊張,接下來就是趕快讓自己熟悉這個環境,跟上球隊的腳步與節奏,把自己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本週傑尼獅雙傑蘇智傑及陳傑憲,將隨隊一軍熟悉環境及節奏,下周將到二軍比賽實戰調整,教練團表示:「關於他們何時才能在一軍出賽,還是得讓他們去二軍透過比賽,才能進入比賽節奏,這種事情是急不得。」

中華隊測三人行 電影海底總動員多莉是什麼魚 歸化佛羅維斯首戰貧攻

▲統一獅隊蘇智傑。(圖/統一球團提供)

今日蘇智傑抵達球員休息室,拿到自己的實戰球衣,蘇智傑表示:「拿到球衣的那一刻,感覺很不真實,好像在做夢,以前都是在電視機前看著職棒賽事,能夠站上職棒舞台,自己會更努力,去做好自己。」

陳葦綾有望遞補北京奧運銀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舞力重擊 演員

劉錚中華隊長戴維斯讚當之無愧

贈球傷球迷義大高孝儀獲不起訴

兄弟本來會打洪總:該用都用了

劉錚21分領軍射日戴維斯轟5鍋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中文配音

中華藍初體驗陳盈駿狂吸經驗值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影片

統一7-ELEVEN獅22日來到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作客,新秀雙傑蘇智傑、陳傑憲與球隊會合,跟著一軍球隊進行隨隊練習,包括打擊練習及守備練習。

寒戰2 線上看 高清



台灣兩年3選手因禁藥遞補獎牌

兄弟差點大演逆轉桃猿驚險勝出

中華隊勝庫拉索哈連盃第4名

達成生涯1200安周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演員思齊超淡定

鬼撕眠 電影
arrow
arrow

    bret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