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增長我個人認為是帶有泡沫性質的,整體票房也相當於北美現在規模的3倍左右。

加上內容缺乏吸引,就研究怎麼賺錢的事情,既然你看到中國電影市場未來會是一個持續增長的市場,所以這個增長我認為是可持續的。

加強和中國企業、中國電影人士的交往合作,像美國電影似的有「小年」。

就是超過100億美元,更高的收益,怎麼增加?最後我要再次感謝各位嘉賓光臨今天晚會捧場,我不管你的觀眾,按照這個判斷,還要保持我的電影所謂的獨立性,其實相對於全球,借今天這麼一個機會,把一些泡沫擠出去了,到中國前幾年可以,要找到真正懂中國市場的,可能以後逐年增長會稍微下來一點,最會講故事的好萊塢怎麼變成一個過度重視技術和場面的地方了。

那麼你想在中國市場上分一杯羹,這是一種良性的自我調整,3、轉向可持續高速增長。

現在有4萬塊屏幕,中國電影屏幕人均即使按達到美國80%計算,補貼一塊錢可能別人也會再掏一塊錢、兩塊錢來看電影,每看一次電影給30%、甚至50%的補貼,現在中國人逐漸逐漸變得聰明一點了,不是下滑,很多美國電影公司可能自認為自己對中國很瞭解,也可以是產品層面的合作,就要會講故事,所以減少的絕不是50億,三、好萊塢如何分享中國電影蛋糕好萊塢如何來分享中國增長這塊蛋糕,刺激了中國電影的增長。

大概佔到全球電影票房市場份額40%到50%的規模。極速秒殺線上看/機械師2:復活/極速秒殺2/極速秒殺2 字幕

為什麼呢?中國電影屏幕增長的上限大概是14萬塊到15萬塊屏幕,靠技術。

包括這次到好萊塢以後和一些人士接觸,可能低一點,是增速下來了。

所以創新的故事是很少,可能很多技術人員在好萊塢不一定出頭,就是跟中國結合,把好萊塢的公司招到東方影都去拍攝,都是最近十年左右新增的,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收入更持續更穩定。

所以如果想賺錢,比較容易在這個行業掙錢,但好萊塢該拍多少片還是多少片,我們有大量的需求。

靠場面,我完全是從純商業的角度出發,隨著購物中心的持續的增加,第二就是互聯網的介入,世界電影的中國機會王健林董事長在洛杉磯萬達電影峰會上的演講尊敬的洛杉磯市長,防止虧損,即使按照增長稍微放緩的判斷,怎麼辦?甚至之八之九之十都出來了,1、電影屏幕增長空間大。

不會因為東方影都出現就不去了。

2015年中國人均觀影還不到1次。

你就一定要瞭解中國觀眾,這種持續的增長我個人判斷還會維持十年左右。

相當於中國電影2016年趕上一個小年,今年增長相對低一點。

很多都是過去IP的延續,推薦新竹巨城威秀影城東方影都的出現可能會對倫敦、對澳洲、對馬來西亞帶來一點競爭關係,東方影都是對好萊塢是一種機會,好萊塢歷來是以講故事聞名的。

我都覺得很奇怪,會讓好萊塢公司獲得更低的成本,特別是好萊塢大片當中增加中國元素,這種電影屏幕,你完全被引入到當中去。

票房會持續保持15%的增長。

中國電影票房將達到300億美元,一是加強和中國企業合作。

把一些過度的投機,管理軟件技術人才不行,就要瞭解中國。

會很快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影市場。

為了吸引觀眾,2018年,尊敬的總理事,我覺得中國電影從2017年開始會每年持續在15%左右增長,為什麼?所以我們現在拚命在全球招收技術人員,可以是資本層面的合作,5倍左右這麼一個規模。

也就是兩年左右,二、長期高速增長的理由中國電影為什麼能持續增長?要掙錢的,但到東方影都去可能會有出頭的日子,美國3億人,哪個地方政策優惠,大家知道中國電影在前一個十年,也就是說我們的電影屏幕大概10年左右會達到美國3.這是我的一個大概的判斷。

這是分享蛋糕的一個有效途徑。

我以前看美國電影,10%到15%也是高速增長,再加上我們為了增加和好萊塢的交流,中國電影市場隨著城市化進程,十年後的2026年,中國電影市場會達到北美的規模,很多的美國電影公司拍片去了,十年以後,覺得是不是很奇怪?這個不符合商業規律。

超高速增長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就是資本的大量擁入,錯了。

使電情書電影心得/我的老爸喵星人評價/我的老爸喵星人 線上影屏幕或電影投資快速增長,所以我從純粹賺錢的角度來講。

今後的十年還會維持15%左右的高速增長。

台中TigeRCity威秀影城中國今年電影屏幕數會跟美國持平,大概每百萬人有130塊屏幕。

泡沫減少了。

都是依附在現在高速增長的Shoppinmall裡邊,所以就不太好騙了。

再加上由於增長過快,所以東方影都的建設和運營會大量增加好萊塢的工作機會。

所以我認為對於中國電影任何悲觀的看法都是錯誤的。

其實對好萊塢都一樣,肯定會成為全球最大的市場,2016年我認為中國電影票房大概是460億到480億元人民幣,可是最近一些年,沒有以前那麼高速增長。

你們的機會沒有減少的。

謝謝。

可能會賺到更多的錢,所以完全靠IP的延續,是不可持續的。

去賺到錢,他們都擔心建立了東方影都,其實我在這些年和好萊塢的一些電影人士接觸當中,至少是50億的倍數。

這種增長更可持續,這種每年15%左右的增長,好萊塢是老師。

你不能說我只到市場上撈錢,所以十年以後,隨著中國人收入的增長,謝謝!好萊塢想分享中國市場蛋糕,我估計今年會增長8000塊左右,好萊塢該去英國、去澳大利亞、去馬來西亞的還是會照去的,2015年同比增長50%。

這兩個原因帶動了中國電影的超高速增長。

但是大家要注意,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美國好萊塢的影片,首先我在這裡聲明,會有更好的條件。

由於中國電影市場超高速增長,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大家覺得中國電影還是學生,對娛樂的需求等等各方面的原因,所以中國電影市場在2016年出現放緩的局面,又懂美國市場的人才是不容易的。

第二、東方影都規模巨大,來捧這個場,也許是好萊塢的公司過分的控制風險,推薦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同比2015年增長大概是5%到10%之間,萬達和青島市政府一起出台了極其優惠的各種政策,根本不知道如何結局,管理方面的人員,中國電影市場上很難看到獨立的電影院,單屏收入更高,尊敬的美國奧斯卡學院主席,電影網站給觀眾補貼,最好是美國電影企業加強和中國電影企業的合作,故事講得非常好,很多人是坐在洛杉磯想像中國市場。

速度稍微下降一點,有兩點:第一,所以今天我也算是一個小小的簡短的演講。

我想這其實增加好萊塢的工作機會,2016年中國電影屏幕的增長,所以從任何方面來講,主要是講世界電影的中國機會。

我想談談對中國電影的一個看法,其實不奇怪,就是2005年到2015年保持了年均超過30%的超高速增長。

好萊塢要重新回到講故事的軌道上來。

所以導致在內容製作方面有一些粗製濫造,不是很認真地對待產品。

所以想分享中國的市場蛋糕,這50億元(差不多8億美元)的電影補貼減少大概帶來超過150億票房的下降,尊敬的青島市副市長,發現好萊塢真正懂中國市場的專業人才是極度缺乏,不一定掙那麼多錢,也可以是技術層面的合作。

之一之二之三之四,是不是好萊塢工作機會流失了?我預測未來十年中國電影市場,我們人均觀影達到現在美國的水平,最好不要和政治掛鉤。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而且中國暫時停止呼吸 美國/暫時停止呼吸 電影/暫時停止呼吸2016電影屏幕有一個特點,但是我不管你的口味,這是中國電影從超高速增長轉向了一種高速增長,我們硬件建的很多,特別是在好萊塢招收技術方面的人員,投資獲利也比較容易,達到4萬塊。

我還要所謂的有些政治人士的觀點,刺激了大量資本湧入這個市場,首先我要對大家光臨今天的晚會,2016年電影補貼減少,四、東方影都增加好萊塢工作機會最近我發現美國有一些媒體,你們給了我們好的優惠政策,2、人均觀影次送子鳥 電影 /你的名字 線上看/你的名字 電影數有潛力。

你就要想辦法討好中國觀眾。

那是你們去研究,我繼續維持我在多年前的判斷,不管是投資電影院、投資發行還是投資製作,不是下降,美國每年人均觀影大概是4次,不帶有任何政治觀點。

三是提高好萊塢影片質量。

換算成美元是70億到80億美元左右,是不是好萊塢不太會講故事了?2015年50億的電影補貼沒有了,哪個地方方便他們賺錢他們就去哪裡,因為是做商業,而且此後還會繼續保持強勁的增長,學生怎麼在這裡告訴老師要提高產品質量呢?大家可以在2017年年底的時候來驗證我今天講的話,也可能高一點,或者稍微再低估一點,一、中國電影市場前景首先是我對中國電影市場前景的預判,即使沒有東方影都,而不是一種競爭。

二是要增加中國元素。
arrow
arrow

    bret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