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每年進入炎熱夏季,人氣冰飲星冰樂就成為人手一杯的消暑聖品!身為星巴克店員除了要熟記各種咖啡豆種、沖泡調配外,時時應對上門找碴的奇葩顧客,也是修練EQ技能的速學法。有名員工就在臉書社團「靠北星巴克」發文,表示顧客點購1杯星冰樂,卻要求做「溫」的,如此獨特的需求讓店員啼笑皆非,華納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不知道該怎麼辦。

「飯6菜4」瘦身黃金比例大公開!威秀 折扣

他事後在社團PO文中語帶揶揄,讚賞這位顧客的聰明!因為用蒸氣打熱冰沙這方法自己確實沒想過,並呼籲夥伴們一定要謹記「你只能先認同她,並試圖不要惹怒她」這篇PO文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夏天來了,夥伴心裡苦但夥伴不說R」、「我不知道怎麼做,哈哈哈」、「你好我要一杯熱的冰塊」、「我先剪你舌頭」、「超爆笑的我的天,客人真的很聰明欸。」



日本人看到熊本震災捐款都快哭了

這名星巴克員工PO文指出,1名顧客臨櫃點購大杯焦糖可可碎片,並加上一句:「幫我做溫的」店員本以為是顧客口誤、選錯商品,他便好心提醒對方:「星冰樂是像冰沙威秀電影票 ibon威秀 網路訂票 取票的樣子喔!」想不到對方竟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馬上以堅定的口氣回應:「還是你做好後,幫我用蒸氣打熱」此話一出,讓店員當場傻眼,但有些話只能憋在心裡。

快速甩肉13公斤華納威秀 聯名卡男友認不出來!

親子野威秀 老虎城 gold class餐有它小屁孩立馬變天使

半夜遇女哭泣小7店員怕成奧客

春天過華納威秀 美食街敏季!寶寶兔子眼影響學習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買咖啡嗆店員他列公式打臉奧客

▲星冰樂是每年夏季熱銷的飲料之一,卻有顧客要求喝「溫」的,讓店員有苦說不出。(圖/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遠傳攜手小衛星守護孩子安全

點冰沙求做「溫」的店員心理苦



母親節歐式餐點到超市買最方便

為妳喝采!店員媽媽傳訊謝正妹

經智商歸零門她一秒惹怒店員

什麼!22歲昆凌靠補奶神器擄獲華納威秀 台南 時刻表

花旗銀行 威秀訂票

4d 威秀 優惠
arrow
arrow

    bret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