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拿死者開玩笑,引起公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熱門候選人杜特蒂(Rodrigo Duterte)17日拿一宗陳年姦殺案死者大開玩笑,表示女性受害者「長得太美被輪姦可惜,要上也是讓他先上」,荒唐言論引發民眾及女性權益團體輪番砲轟,但他聲稱「我的嘴就是這樣,這只是個玩笑」。對此,澳洲駐菲律賓大使也聲明表示抗議。

同為候選人的現任副總統畢乃(Jejomar Binay)也指出,杜特蒂這番言論看出他對女性毫無尊重可言,「沒有資格當總統」,澳洲駐菲律賓大使葛雷伊(Amanda Gorely)也在推特上寫道「強暴或謀殺都不應該被拿來大開玩笑,針對女性的暴力行為更是不可接受!」

鋼鐵會議要求台灣退席比國道歉

大馬報紙:台灣華納威秀 訂票 手續費>華納威秀高雄大遠百時刻表又刷新不要臉底線

但這番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另1名總統參選人波伊(Grace Poe)怒斥,無論長相如何或是何種身分地位,沒有一個人該被性侵或性虐,這些話根本足以證明他對女性的不尊重,也絕不會是個玩笑。

驅邪儀威秀 電影票券式狂吐血?熱褲妹猙獰吼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納威秀 工讀

威秀 訂票序號



激凸大奶妹彈鋼琴 影片網路瘋傳

這支失言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可見,杜特蒂當著所有支持者的面,重提1989年發生的姦殺案。他在菲律賓南部的達沃(Davao)擔任市長期間威秀 網路訂票 取票,15名監獄福音團隊成員在監獄佈道,不幸遭囚犯挾持,其中1名澳洲女傳教士被獄囚輪番強姦、割喉身亡。

「布田川斷層」延伸至阿蘇山火山口

▼澳洲駐菲律賓大使表示,性侵和謀殺都不該成為開玩笑的話題。(圖/取自Amanda Gorely推特)



奧迪換威秀訂票 網路標誌扁平化成主流

心理學最新研究窮男才愛大奶妹

威秀訂票 優惠安倍晉三:感謝台灣老友的支持

杜特蒂表示,他為這名美麗女子被姦殺感到憤怒,「我看了她的臉,美得就像美國女演員,他們輪流排隊強姦她,當時我心想『去他的,太可惜了!』、『要上也是我先上』」,現場支持者笑聲連連。

唯有跟噴射機做愛她才會有高潮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美婦請兒拉電線驚見地基有嬰屍

川普、希拉蕊決戰紐約打敗對手威秀 大遠百 台中

變性女被關男監獄威秀 團體票 fnr遭性侵2000次

越南最新型閃電級導彈艇下水服役

arrow
arrow

    bret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