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華納威秀影城 時刻表

為何年輕人不想婚?網友這樣說

越南空姐白皙超正網友激推

蛇精男貼側威秀團體票 4dx威秀 gold class 位置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隨著廉航越來越盛行等因素,近幾年來,全球吹起旅遊熱潮。然而不少人因擔心自己的語言溝通能力而遲遲不敢行動。國外一間初創公司為此設計一威秀 電影優惠款T恤,藉此打破語言的藩籬,讓環遊世界不再受限於語言。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蜜腿正妹扮春麗粉絲跪求夾爆頭

飯留在電鍋2個月結果超噁爛

台男炫富嗆蛇精男:我跟你槓上了

這趟旅行經驗催生了霍恩威秀 團體票 imax構思如何打破語言隔閡,並和友人斯特賴特(Stefan Streit)合夥成立「Iconspeak」公司,設計出一款擁有40個圖示的T恤。這款40個圖示包含了旅遊期間所需面臨的「各種需求」,例如火車、巴士、醫院、機場、無線網路、電話、啤酒等。

頭皮發麻!砍樹後鑽出「斷頭蛇」

雙手沒空想紓威秀電影訂票臺南 威秀 時刻表壓情趣用品商幫你



根據外媒報導,瑞士男子霍恩(George Horn)與友人於2013年遠赴越南旅遊,期間租用的摩托車故障,因此一行人將機車牽至維修,然而當地人壓根無法了解他們的語言,即使比手劃腳仍未達成共識。霍恩與友人當下便突發奇想,透過繪製圖示(icon),最終成功傳達訊息。

霍恩說,著裝者在有需要的情況下,只要輕易地指著圖示便能傳達訊息給別人,期望這款T恤能在旅行中發揮作用,「我與同事先前已經在歐洲測試過了,現在我們正穿著圖示T恤旅遊南美洲。」

土豪問上你女友要多少?情侶表示

▲擁有40個圖示的T恤,稱能打破旅行中的語言隔閡。(圖/取自Iconspea威秀 網路訂票 未取票k臉書,下同)

黃蜂停在衣威秀 網路訂票 取票服上!用圓規夾住牠

大學生愛遲到罰抄1000個表情包

國際中心威秀 信用卡 假日/綜合報導

印度勇媽斬命根7閨密一同搬屍

56大學搶要!黑人雙胞獲160萬獎金

arrow
arrow

    bret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