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華納 威秀 訂票正妹搭機被摸胸反被怪短褲太短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網友訂製「不要香菜」印章蓋菜單

威秀影城 線上訂票

男孩手機失竊雲端相簿竟收噁照



A片攝影棚將改建民怒:還我女優

日天空現異相?「貓雲」照網瘋傳

乘客想用身高逃票被逮個正著威秀影城 優待票

性感正妹大街擠奶無懼路人看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回家驚見白蟻開趴網友崩潰了

▲女嬰抓周儀式,對象竟是《精靈寶可夢》玩偶。(圖/翻攝自YouTube)

滑板女華納威秀 京站 訂票孩神技影片網友:戀愛了威秀 訂票 取消

威秀影城 早場時間

兒半夜和人聊天威秀影城 信用卡威秀影城 信用卡 2016威秀 影城爸媽聽到怪聲

許多父母會在嬰兒滿周歲時,將各種物品擺放面前,讓他們任意抓取,用來判斷未來可能從事的行業,又稱「抓周」儀式。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國外一名母親拍下女兒抓周過程,卻意外讓人眼睛一亮,因為抓取的東西竟然是《精靈寶可夢》玩偶,而且是大家所熟悉的妙蛙種子、傑尼龜以及小火龍。

「當年想都不想就抓住我老爸,到現在還在啃老。」網友紛紛留言「她還滿乖的,是我就全部都拿走。我才是神奇寶貝大師」、「有前途。水系絕對是每一代的首選,不僅克火系地面岩石,還可以學冰系招式打草系蟲系龍系,唯一只怕雷系,而且隊伍中一定要有水系才能學衝浪,衝浪攻擊力又高達90」。

這顆章魚燒頭讓網友全笑瘋

杜拜乞丐月入238萬網:快買機票

從影片可見,小女嬰緩慢爬到玩偶面前,猶豫不知道該選哪一隻《精靈寶可夢》,最後才擺出POSE「傑尼龜就決定是你了!」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說「等等她的鄰居就會衝進來拿走妙蛙種子,然後成為她一輩子亦敵亦友的對手」。

揭密!20種「最不討喜」女生類型



新竹 威秀 電影時刻表
arrow
arrow

    bret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