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獸崛起超好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獸崛起超好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獸崛起超好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魔獸崛起超好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電影x 戰警 天啟 上映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幼犬被投訴重機男半夜棄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養板收

狗狗們好像沒有內建「偽裝」這個程式,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愧疚的表情就會滿滿寫在臉上,還會有些可愛的小動作。網路上一隻心虛的狗狗,面對主人低聲的問話,本來打算上前撒嬌裝沒事的牠立刻想逃離現場;但不是轉身跑走,而是慢慢「倒車」,就這樣消失在畫面之中。

出神入化 2 影評

男帶「牠」參加舞會眼神超深情



強迫阿柴散步只為多留牠一秒鐘

小貓哭找媽牧羊犬暖成「養母」

x戰警 天啟 金鋼狼 x戰警 天啟降臨 快護駕!黑柴白柴遇地震嚇到臉歪

家裏有養狗狗的飼主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回家發現原本整齊的房間瞬間「風雲變色」,或是不過是去陽台收個衣服,桌上的披薩就已經不翼而飛。不用想也知道兇手是誰,而肇事者卻一臉無辜、垂著耳朵還夾尾巴的模樣讓人好氣又好笑,也讓人忍不住懷疑自己,「是魔獸崛起上映我虐待妳嗎?」

調皮豹貓Nana爬高高飼主頭好痛

月月聞主人腳魔鏡夢遊電影線上看作嘔表情超失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鵝媽媽找警察「救救我的孩子」

黃金獵犬離忍者龜 炫風再起奇走失結局好溫馨!

接生婆主人:想出門被狗媽咬褲管

幫牠取暖!好心卻害死野牛寶寶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也讓許多人看了直說心有戚戚焉,「我家的更會看臉色,我都還沒開口就立刻翻肚子了」、「牠一定做了『很壞』的事情,才會這麼害怕哈哈」、「這太好笑了,是fade out的出神入化2電影時刻表概念嗎?」、「主人一定心想,好啦好啦原諒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犧牲動物換取人的美?快來連署修法

小獼猴喝完奶奶躺暖警手臂睡著了

▲這就是所謂的肇事逃逸嗎?(圖/翻攝自YouTube/Kyoot Animals)

海底的活豆芽「花園鰻」向右看齊



arrow
arrow

    bret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